白沉汐

《巨变》后续

内含南斯拉夫、塞尔维亚私设,不喜勿喷⚠️

有问题请友好交流,谢谢

没问题的话,G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呃~我这是在哪…”


鹰酱睁开双眼摸了摸脑袋,被子弹贯穿脑袋的剧痛仿佛还在隐隐作痛,但手却没有摸到伤口


鹰酱摇摇头,在确认自己没有伤口后坐了起来,眼前是一片网格状的世界,仿佛进入了虚拟世界的信息网



于是鹰酱懵了


“这是在哪??”


鹰酱再次表达着疑惑,随后祂联想到兔子走前说的话


“难道是兔子把我弄到这来的?”


正想着,一张大脸映入眼帘


“哟!这不是傻贼鹰吗!你终于下来陪我了?”


“啊啊啊?!!?”


鹰酱毫无防备被突然出现的毛熊吓得不轻


“毛熊?!你怎么在这!!!你不是死了吗?!”


“…你能在这见到我,不是说明你也死了吗”


毛熊:谢谢有被无语到…


“我…我已经死了…的确是已经…”


回过神来的鹰酱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的事实,看向毛熊的眼神顿时变得复杂起来


“咱们也算是老相识了,来和哥们讲讲是怎么死的,让我乐呵乐呵”


毛熊自来熟的搭上鹰酱的肩膀,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学生把死对头送来的,毕竟自己辛苦教导了祂这些年,在这个空间也烦闷的很,烧只鹰酱给自己解解闷也算是孝敬自己这位老师了


鹰酱哪好意思告诉老对头自己是自杀,虽然这不是鹰酱死亡的根本原因,但是被蚕食到那种程度活着和死了有什么区别,自己只不过是提前结束生命,不愿意让别人嘲笑或怜悯自己罢了……


鹰酱尴尬的挪开了视线,映入眼帘的是另一位意识体


虎?!


难道是那个时期的汉斯??


“汉…汉斯虎?!”


鹰酱不确定的喊出声来


“啊!?你给劳资清醒点,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,我是巴尔干虎——南斯拉夫”


“啊?南斯拉夫不是大白鹅吗?”


“是又如何?我来到这个空间后就变成了这副样子,说到底还是你把我和毛熊送下来的,越想越气!毛子!和我一起揍祂!!”


“成!我也看祂老不爽了(▼皿▼#)”


那年——毛熊和巴尔干虎把刚死的鹰酱揍了一次又一次,简称反复鞭尸


鹰酱: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(((( ;°Д°)))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在那兔里面南斯拉夫是白鹅,但是我私设祂在解体后与苏熊团聚的形象是虎——南斯拉夫又被称为巴尔干之虎


在那兔里塞尔维亚的形象没有明确规定,我私设塞尔维亚也是虎,但是是削弱版的那种

就和德虎变成德喵一样


塞尔维亚是塞喵【蓝星的喵喵军壮大了】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