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沉汐

《巨变》


纯属突发脑洞,勿上升三次

(๑•ᴗ•๑)♡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曾经的天骄之子,被世人称为“蓝星灯塔”的鹰酱最终还是没能躲过帝国的衰落。


在米国宣布解体的那一天,蓝星各国代表都来了,来访者很多,几乎每个国家都来了,他们聚集在鹰酱床前表情沉重,时不时还窃窃私语几声看起来一副悲痛欲绝的样子。


但里面有几分真心实意我并不知道,他们只不过是希望我快点死,方便瓜分我的遗产罢了…


鹰酱躺在洁白的病床上,面无表情的想到。


鹰酱望向坐在最外围的兔子,祂虽然坐的离鹰酱最远,但一直沉默不语,秀气的眉头紧锁着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
“兔子留下其他人出去,我有话要和祂单独说。”

鹰酱躺在床上说


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即使大哥要死了也还是大哥。其他意识体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最终还是选择听从大哥最后的命令,离开了房间。


偌大的病房最终只剩下了蓝星最强的两位意识体


“喂,兔子!”


鹰酱率先发言,打破了沉默的气氛


“听约翰说,你家有五千年的历史,你说我死后会去哪里?”


兔子闻言,动了动耳朵并没有搭理鹰酱


“我死后…你会接替我的位置,成为蓝星的一把手吧?”


“我对你的位置不感兴趣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有些事情,等你"死"后自然就会知道了。你死后就没有意识体让我摸着过河了,我对此深表遗憾。”


“咳咳…咳不愧是你兔子,说了又像没说,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,我把祂们都支走,是想拜托你一件事”


“?”


“送我一程,杀了我”


“你疯了?”


“与其让我死后被祂们瓜分我的尸体,不如让你送我走,死在弱者的手下我可不服。”


“我不会动手的!”


兔子转身向门外走去


“站住!”


鹰酱从病床上坐了起来,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小型手枪对准兔子的后背


“拜托……让我走的有点尊严吧……”


鹰酱手上不知沾了多少人的鲜血都没抖过,此刻祂的手却微微颤抖着,像是无助,又像是害怕


兔子回头深深的看了鹰酱一眼,随后轻轻的说了一句


“你不会死的”


然后离开了病房


随着房门轻轻的关上,病房里传来一声巨大的枪声


“嘣—————”


显然兔子也听到了这声巨响,但祂并没有回头也没有停下脚步,而是毅然决然的离开了现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夜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了灯的房间非常安静,但躺在床上的兔子却有些睡不着了,祂翻来覆去但总也睡不着


“我说了你不会死,你怎么就不信呢……”


兔子从床上坐起来,嘟哝了一句后便下了床


一向注重养生的兔子此刻却没有穿鞋,赤着脚走向了书房


兔子从书房的架子上取下了一个小罐子,里面装着各色各样的小弹珠,每一颗弹珠都是独一无二的样子


兔子抱着罐子,走到了书房挂着的世界地图前,把手伸向地图


神奇的一幕发生了!


兔子的手居然穿过了地图,像是伸进了某个异次元空间,当祂的手再拿出来的时候,手里已然多了一颗新的弹珠


那是一颗星条旗图案的弹珠,在弹珠不起眼的角落刻着US的字样


兔子端详了一会手中的弹珠,便把弹珠放进了罐子中


“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会抽空想你的…再见了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