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沉汐

《蓝星薅羊毛》段子—娱乐向


图片是捏的可爱鹰酱【坏心眼的小可爱】


当鹰酱要剪蓝星各国羊毛,各位亲都有什么反应呢?


约翰牛——

表面上:大哥,这是我给您交的保护费!

内心:以前你给我交保护费,现在风水轮流转啊!终究还是落败了qvq


袋鼠——

袋鼠:你可不要瞎说!鹰酱大哥怎么可能欺负我,薅我羊毛呢?你别挑拨我们兄弟感情,大哥你说对……吧???

袋鼠一回头,看见鹰酱拿着大剪刀正站在自己身后准备剪毛,顿时感到害怕


兔子——

看见鹰酱拿出剪刀撒腿就跑

“你别过来啊!等下我蹬你了啊!”

兔子:鹰酱你别想从我身上薅到一根毛!

鹰酱:死兔子跑的比兔子还快【本来就是兔子谢谢】


北棒——

看见鹰酱拿着剪刀过来,于是面无表情的关上自家大门

鹰酱:制裁警告⚠️

北棒:你随意,爱咋咋地


汉斯猫——

汉斯:我还能怎么办呢,只能乖乖让他薅羊毛了,我都已经习惯了,毕竟二战后鹰酱就一直从我身上剪羊毛【无奈】


脚盆鸡——

脚盆:这怎么能叫薅羊毛呢?!这分明是我自愿给父上的!儿臣的一点孝心希望父上笑纳!

鹰酱:这家伙很识趣,我很满意


南棒——

南棒: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,我咬紧牙关命令自己说出这句话…

鹰酱:?满足你的愿望

南棒:别!大哥,我是说您轻点薅,别把我薅痛了…不不不,是别把您的手薅痛了


高卢鸡——

高卢:薅羊毛?这分明是抢羊毛吧!!不仅抢了羊毛还要杀羊!!你抢我订单的时候问过我的意见了吗?!没有!!你这是赤裸裸的抢劫!!!


白象——

白象:鹰酱兄,我给你薅个大的!你能不能让我进五常?

鹰酱:咳咳~那要看看有多大的羊毛了,下次一定,下次一定啊哈哈


大毛——

见到大毛,鹰酱不禁放下了手中的剪刀

鹰酱:咦?这只“羊”怎么光秃秃的?一根毛都没得薅了??

大毛:来呀!薅我羊毛?要毛没有,要命一条!来搏命啊!谁怕谁?

鹰酱:溜了溜了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